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鄂尔多斯光影艺术文化旅游节暨光影公园盛大开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09:49:03 来源:网络

  新华社6月16讯(记者 钟亮)近日,记者从内蒙古获悉,2018年6月15日,来自区内、外万余名游客欢聚在鄂尔多斯植物园,共同见证了绚丽灯海的开启。开幕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及鄂尔多斯市相关领导出席并共同按下了启动按钮,宣布鄂尔多斯光影公园开园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光影艺术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热情震撼的“鼓舞表演”拉开了开幕仪式的序幕,在激动人心的点亮仪式过后,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配合酷炫夺目的光影技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

 

  开幕仪式结束后,游客进入光影公园赏灯游园,炫彩的灯组造型,千变万化的光影,令游客目不暇接,在大型的主题灯组前,大批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游园的游客,来自乌海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他是和儿子、儿媳来鄂尔多斯旅游的,正赶上鄂尔多斯光影公园开园,就来看看,里面的灯花花绿绿的还挺好看,等外孙、孙女们放暑假了一定再带他们来游玩。

 

  东胜区第五小学的一位小朋友告诉记者,他最喜欢的是“熊出没”灯组,他还和熊大、熊二合了照,发进班级群里,同学们都羡慕的不得了。一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告诉记者,他和几个同学一起结伴而来,他们除了观赏绚丽的灯组造型外,最感兴趣的是激光幻影表演,他们说,难以抵挡绚丽灯海带来的视觉震撼。

 

  据悉,此次光影艺术节在6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持续为游客带来先锋、极具互动性的科技体验与视觉盛宴。(记者 钟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