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举行建站82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2:2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宝文 李艳丽)2018年6月10日,是伊宁机场建站82周年的日子,也是记载着伊宁机场历代民航人以饱满热情、创新精神谱写新疆民航事业新篇章的历史回眸。

  上午11:00,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疆机场陈列馆前,缅怀先烈,重温历史,铭记老一辈民航人的光辉历史,激发新一代机场人的奋发斗志。

  随后,新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31名新员工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并依次跨越红绸缎,走到集体之中,全体员工用热烈的掌声,迎接31名新生力量的加入。

  纪念活动上,机场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机场党委和全体员工,向为机场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的前辈们表示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机场领导强调,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有新规划,更要有新作为。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治疆方略。全体员工要团结稳疆、依法治疆、长期建疆,不做局外人;二是坚决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助力,为伊犁地区旅游发展和经济社会繁荣助力;三是坚决贯彻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和部署;四是坚持不断传承和创新。

  最后,机场领导引用习总书记对青年人勉励的重要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奋发图强。希望新入职的年轻人要努力学业务、比技能,做品德高尚的人,做业务精通的人,做守护安全的人,做真情服务的人,做一个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的有用之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