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演练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

http://www.cnair.com 2018-06-09 10:5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伟萍)为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乌机场分公司旅检三室一分队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学习、演练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通过扮演旅客进行现场情景模拟,学习了在各种突发情况下的不同应急处置能力和方法。

  民航安检工作是怎样一种境界?也许就好比是一次次帆船出海,而每一位安检员何尝不是帆船舵手的影子!舵手确实应担负起他应有的责任,这样才能使每一次的出海都一帆风顺。在责任背后,安检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通过不断的培训、学习来加强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此次培训不仅锻炼了我们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而且学会了如何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的切身利益去着想,做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为旅客服务,将安全和服务铭记于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提供顺心、安心、舒心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