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计划年度适用性评审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10:0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俊涛)为完善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发生,降低突发事件造成的伤害。和田机场于11月12日开展《和田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计划(预案)》年度适用性评审。

  此次评审将就现行方案中依旧存在和尚未关注及已解决的问题进行统一的,整体的,及时的重点关注并积极讨论改善管理方式。

  届时,机场各部门及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公安分局、武警中队及应急救援中心就如何完善,强化,提炼应急救援办法给予更全面的意见指导以及更高效的执行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