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解密揭阳当地网评为5.0分的骏怡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4:33:08 来源:网络

  随着商业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出行次数变得越来越频繁。而对于商旅人士来说,出行中,能住一家经济又舒适的酒店就非常棒。在广东揭阳,就有这么一家酒店,不仅价格实惠,环境还十分舒适,另外,网评竟然达到5.0满分,这在揭阳地区也是非常少有的。

  开业仅半年,出租率飙升至102%

  骏怡连锁广东揭阳榕城区建阳路店位于揭阳市榕城区东兴卢前新区D7幢,酒店拥有客房47间,于2017年10月份正式开业,由原来的单体酒店改造后加盟骏怡品牌。该酒店成功开业后,迅速对接了尚美生活集团近3000家连锁酒店的千万会员与全渠道的OTA(在线旅行社)资源,并派遣了管理学院的优秀店长。

  店长到位后,便迅速对酒店的人员进行培训,牢抓运营品质和服务水准。同时,与揭阳当地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多家酒店进行互动营销。自2017年9到2018年3月,骏怡连锁广东揭阳榕城区建阳路店的出租率分别为32%、77%、83%、90%、96%、102%。不仅如此,该店的出租率仍然保持攀升姿势,2018年5月,该店出租率为103.62%。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业主誓将服务做到极致

  骏怡连锁广东揭阳榕城区建阳路店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在加入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骏怡后,其优势更加明显。然而,该酒店的业主蔡先生却丝毫没有放松,誓将酒店服务做到极致。

  在与蔡先生的沟通中,我们了解到:蔡先生是一位非常注重酒店品质及体验的酒店业主。蔡先生跟我们分享道,值班经理(客户经理)会定期对TOP100的客户进行回访,详细了解客户的住宿体验和偏好、习惯,与客户沟通近期酒店的促销政策。前台、客房同事对老客户都能称呼姓名,并针对客户的偏好提供一套增值服务,比如赠送鲜花等。

  除了对员工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培训外,蔡先生还通过每周团建活动等方式来提升酒店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网评5.0满分,好评如潮

  当酒店的运营、营销都有专门的人才把关,细节服务也能抓住。该酒店的运营服务得到不断的规范化管理和培训,前台接待、卫生管理、客房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服务水准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酒店的收益步步高升。

  与大多数酒店不一样的是,当该店的出租率攀升至103%后,酒店的评分反而并没有下降。我们通过OTA渠道了解到,该酒店的评分仍然维持在5.0满分!

  如果有在揭阳的朋友要住酒店,欢迎入住骏怡连锁广东揭阳榕城区建阳路店,会有想不到的惊喜哦!订房电话:0663-8220616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