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引领主题乐园业消费升级 嬉戏谷体验不满足于“好玩”

http://www.cnair.com 2018-05-28 11:4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出现了三次消费升级,他们推动了经济的高速增长,消费结构的演变也带动了我国产业结构的升级。而目前,我国正站在了第三次消费升级的端口上。除制造业、娱乐、教育等领域消费者心智不断转型,消费产品提供方的经营理念不断升级外,作为商品的一种,旅游行业也正在旅游产品提供、消费者旅游需求、旅游资源运营理念上有着显著的变化和升级。

  作为江苏南部地区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常州因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超前的旅游业运营理念,在第三次消费升级的当下,在旅游产品的打造、运营理念的升级上,都走在前面。

  以常州乃至华东地区著名的动漫、游戏主题乐园常州嬉戏谷为例,面对消费者在消费心智、消费理念上的变化,常州嬉戏谷在主题打造、管理运营、互动交流上较之传统的主题乐园有了很大的不同。

  要主题有趣味 重体验

  消费升级,在消费者需求上有着清晰的转变。三次消费升级,消费者心智从单纯的生理层面的需求到需要别人羡慕的需求,再升级到如今对自身体验上的需求,这其中的转变都要求这产品提供上的转变。

  消费者对主题乐园的需求也正从单纯的刺激、虚荣心到纯粹愉悦的体验进行转变。而常州嬉戏谷正是顺应着消费者的消费心智的转变,从主题和动漫游戏元素入手,从根本上满足了越来越多动漫、游戏主题的爱好者和孩子们游玩主题乐园需求。

  当然,动漫、游戏主题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单一人群需求的满足。不同风格的主题性将整个园区打造成数个不同风格的区域,这种风格让置身于期间的游客能够体验别样的环境体验,即便排除游乐设施,众多主题区域也充满趣味,可玩性很足,这也正是嬉戏谷适合多年龄层次,老少咸宜的原因之一。

  体验,不仅仅在于“玩”

  目前,消费者的需求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单纯的“玩”。在居住、购物、饮食上,游客已经有了更深更丰富的需求,甚至于游客已经不单单满足于好不好吃、住的舒不舒服这样的单纯需求,居住的环境、饮食的环境都已经能够影响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和需求。

  嬉戏谷在“玩”之外的体验上已经布局良久。不论是凯莱大酒店还是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旅游居住其间,推开窗便是嬉戏谷周边的葱郁山峦,在加上嬉戏谷园外充满奇幻的景致,在清晨亦或是在深夜,都能享受极致的居住体验。

  嬉戏谷还在园内布局了大量的主题餐厅,除了不同种类的美食之外,餐厅主题特色也非常深刻,或奇幻、或未来、或可爱、或清新,在嬉戏谷,你总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就餐环境。

  消费升级,是消费者心智的升级,更是商品提供者的调整和结构,也正是不断引领者消费者的需求,常州嬉戏谷才能主题特色突出重围,在主题乐园扎堆的华东地区占据着重要的一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