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正出奇 | 雅阁酒店集团一月内再签四城

http://www.cnair.com 2018-05-24 12:0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5月12日,青岛,作为澳洲最具规模酒店管理集团的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宣布签约在华第124家酒店——青岛舜宁雅阁大酒店,截止目前雅阁酒店集团在短短一月内取得了连续签约四家酒店的优异成绩,项目分别位于:山东青岛、广东珠海、江苏盐城、新疆昌吉四地,涵盖旗下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三大酒店品牌,雅阁酒店集团进一步巩固澳洲服务性企业在华领头羊的位置。

  来自国际专业酒店业咨询顾问公司浩华(Horwath HTL)发布的酒店业景气指数趋势(2013-2018年)显示,2018年上半年指数达到近五年来最高,较去年同期上涨9个指数点,此指数显示出酒店业者对酒店市场在今年的发展趋势秉持较为积极的态度,已连续三年保持指数增长的乐观态势也带动酒店业投资热潮。同时,在“一带一路”及国家文化旅游发展的一系列政策驱动下,双重利好推动各地区文化及旅游服务产业发展。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中国区CEO张黎明(Kevin Zhang)先生在青岛舜宁雅阁大酒店的签约以上上表示“雅阁在华发展的13年来与业主建立了非常优质的合作关系,并且雅阁一直以来把发展的眼光和战略重点放在拥有绝佳资源的西南地区。以特有的品牌调性将自身的经营管理与澳洲风情和东方文化的独特生命力相结合,十余年来让雅阁品牌在全国各地区不断深入。为客人提供优质且独具澳洲特色的服务、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更大程度验证了雅阁的”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精耕细作,守正出奇”不变的经营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