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坐自己的航班回家”拉合尔航线为中资企业员工提供便利

http://www.cnair.com 2018-05-24 10:2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红艳 王丽娜)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巴合作项目的逐步推进,拉合尔已经成为中国至巴基斯坦旅客的第二大目的地,目前中国驻拉合尔中资企业已达60多家,而拉合尔所在的旁遮普省是巴基斯坦第一大省,有中资企业一百余家,中方员工8000余人,年底施工高峰期可达1.5万人。南航将于6月21日开通乌鲁木齐-拉合尔航线,为第二条中国至巴基斯坦的航线,作为旅游和商务混合型市场,拉合尔重点旅客流向为广州、北京、上海、重庆、乌鲁木齐等,南航开通乌鲁木齐-拉合尔航线后,中国和巴基斯坦客源将各约占50%。

  据悉,此次南航开通至拉合尔航线的航班号为CZ6017/6018,每周2班,班期为每周四、七,去程于北京时间08:0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拉合尔当地时间08:15到达拉合尔阿拉马·伊克巴勒国际机场,回程于当地时间09:35起飞,于北京时间15:20到达到达乌鲁木齐。开航期间,乌鲁木齐始发至拉合尔往返票价最低人民币2000元起,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厦门、杭州、西安、武汉经乌鲁木齐中转至拉合尔往返最低价格人民币2600元起。拉合尔直达乌鲁木齐往返最低价格300美元,拉合尔始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其他主要中国城市往返最低价格372美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电力、水力、工程等在拉中资企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对南航拉合尔开航关注已久,热切期待南航航班顺利开通,非常愿意乘坐自己国家的航班回家。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巴合作项目的逐步推进,新疆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上的核心区,乌鲁木齐作为重要的空中枢纽港,中巴两国在乌鲁木齐仅一条乌鲁木齐-伊斯兰堡航线已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开通乌鲁木齐-拉合尔航线会更加丰富中巴航线客源,拉动两国经贸往来,为巩固和发展“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