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安始发航线开航 ​福州航空推出陕西特色餐食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15:4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刘洁灵、陈康/文  记者近日从福州航空获悉,本月福州航空开通西安=池州(九华山)=宁波、西安=宜昌=珠海航线,为了确保西安出港旅客的餐食保障,福州航空针对旅客餐食质量与安全等事宜赴西安国际空港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各方面审核、检查与准备工作。

  记者向福航工作人员了解到,航食审核工作包括文书审核、现场审核等多个环节。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航线选餐将结合西安当地地域特色与饮食特点,在长配餐航段推出西北特色的机上餐食。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福航将逐一对西安航食的相关文件资质及一线生产环境进行认真审查,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合作与沟通,通报并要求整改不符合项,以确保西安出港航班餐食机供品质量。

  福州航空向来重视服务品质的提升及服务品牌的建设,航空餐食作为航空公司与旅客重要结汇点,航空餐食的口感品质直接影响旅客对航空公司的服务印象。未来,福州航空将根据不同航线、不同季节、节假日等推出具有福航特色的机上餐食,为旅客带去清新雅致,愉悦飞行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