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顺利召开2018年西安地区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4:1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27日,祥鹏航空2018年西安地区航线、产品推介会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正式召开,围绕“智选经济舱”“经昆飞 玩转东南亚”等特色航线及产品开展交流,为祥鹏航空在西安的发展奠定合作基础。

  本次推介会共邀请海南航空西安营业部、西安地区祥鹏航空合作的分销商客户、旅行社单位代表约六十余人参会。祥鹏航空客户经理为参会代表们重点介绍了祥鹏航空西安地区运力规模、航线规划、销售政策、销售管理规定,并对祥鹏航空“智选经济舱”“经昆飞  玩转东南亚”等特色产品进行详细的说明,让合作单位更加了解祥鹏航空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理念,为长期合作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推介会尾声,祥鹏航空精心准备问答、抽奖等活动,向参与互动的嘉宾赠送祥鹏航空飞机模型等定制礼品。

  西安地处中国陆地版图中心,位于祖国中部和西部两大经济区域的结合处,是西北通往中原、华北和华东各地市的必经之路。祥鹏航空目前执飞西安往返云南航线共4条,包括西安=昆明、西安=丽江、西安=保山,西安=芒市,拥有由西安经云南省内城市至东南亚的航点13个,包括宿务、曼谷、吉隆坡、沙巴、斯里巴加湾、槟城、吉隆坡、苏梅、甲米、普吉、清迈、芽庄、富国岛。祥鹏航空将充分利用西安区位优势,以实惠、便捷、高效的运营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为西安旅客带来更加优质、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祥鹏航空顺利召开2018年西安地区推介会1
祥鹏航空顺利召开2018年西安地区推介会2
祥鹏航空顺利召开2018年西安地区推介会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