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启动航线达人体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2-17 16:3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2016年马上就要结束之际,祥鹏航空携手广大旅客进行了一场体验之旅。12月15日祥鹏航空航线达人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将集结各行各业的吃货、玩家、空中飞人,祥鹏航空将携同网易一起开启最精彩的直播体验。

活动现场
 

  全程直播体验 免费吃喝玩

  此次航线达人活动报名截止至2016年12月20日,被选中的达人将开始一次直播的体验之旅,每期将前往不同目的地进行体验。航线达人可免费体验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当地美食等多个项目,且航班、住宿、地面交通、餐食费均由祥鹏航空全包。航线达人只需要跟随祥鹏航空航班“吃、喝、玩、乐”,全程参与直播,分享游记、攻略即可。报名截止后,前两期活动达人名单将于祥鹏航空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中公布。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有趣的体验、流行的直播渠道,鼓励更多的朋友爱上旅游、爱上飞行,同时也能让乘客自己去发掘旅行的乐趣和精彩。

网易直播全程助阵
祥鹏航空航线达人发布活动现场
 

  不一样的线下发布会 嗨翻昆明广场

  12月16日19:00祥鹏航空航线达人发布会在昆明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国家地理CNG认证摄影师、旅行家、资深传媒人、著名自媒体人肖育文,云南画报新媒体中心主任、摄影师何新闻,以及还有众多云南旅游界的大咖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有别于其他发布会的是,此次航线达人发布会更注重互动和分享,现场除了邀请旅游大咖们分享旅游经验外,还推出了五大专题活动。第一大专题“玩”——现场为观众中准备了照片打印机、旅游照片墙、“彩色祥鹏梦”涂画等好玩的环节。第二大专题“抢”,祥鹏航空明星产品“祥鹏假期”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360元的3天2晚双人昆明=大理、昆明=西双版纳旅游套餐,让广大昆明市民在活动现场就享受到实惠。第三大专题“拍”,通过有趣、刺激的拍卖环节,将广大用户喜爱的航空定制礼品送出。第四大专题“奖”,活动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机票、定制抱枕、便携包、行李带等丰富的礼品。活动最后开展了公益机票拍卖,这也是此次活动中最重要的一项,通过激动人心的荷兰式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祥鹏航空盘龙助学基金爱心交流活动。

  一直以来,祥鹏航空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决策和生产经营当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强化社会服务。2016年8月“盘龙助学基金”成立,祥鹏航空持续为困难学生提供日常生活补助、奖助学金鼓励,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祥鹏航空航线达人活动
著名自媒体人肖育文分享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