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恰同学少年,为青春代言

http://www.cnair.com 2018-05-23 08:1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铮)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一室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我为青春代言”主题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积极发挥青年的主力军作用,丰富青年的业余生活,展现青年活力,五月十九日下午,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一室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生动活泼的“我为青春代言”户外主题活动。

  活动以”为青春代言”为主题,以分组朗诵、演讲为形式,抒发自己对青春,对理想,对未来的憧憬,表达了安检新青年的热情和对工作的激情。

  在朗诵、演讲期间,员工们还举行了趣味比赛活动,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和员工们的团队向心力,增进了分队内部交流,并进一步激发团队的工作热情、创新活力和团队凝聚力。

  值此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主题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安检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内涵和底蕴,使安检员工们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五四运动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丰富安检新青年的生活,激励他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也弘扬爱国主义,反映了当代安检新青年的精神面貌。

恰同学少年,为青春代言1
恰同学少年,为青春代言2
恰同学少年,为青春代言3
恰同学少年,为青春代言4
恰同学少年,为青春代言5
恰同学少年,为青春代言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