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春绽放 走出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2:2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南航新疆飞行部737二分部组织户外徒步活动
    5月13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二分部组织当日不飞行人员和部分家属开展了一次户外徒步活动。
    徒步的地点选择在距离乌鲁木齐市区60公里外的水西沟镇庙儿沟景区。庙儿沟发源于海拔2913米的青石顶,河沟呈南北走向,全长约8千米,谷底平均宽度为100米左右。海拔高度由1800米逐渐上升到2100米左右。沟内云杉蔽天,绿草如茵,流水潺潺,空气格外凉爽、清新。

    作为南航新疆分公司最大的机队,B737机型的飞行人员航班任务相对较重,在外过夜的航班多,参加户外活动的机会较少,二分部根据飞行淡季,特意组织了这次以“青春绽放走出健康”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活动。行走于大自然之间,沿途美丽的,别具风格的房舍,整洁的山野......无不令人心旷神怡!在呼吸清新健康的空气之余,一个重要原因是增进了分部同事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分部集体的凝聚力!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