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激情的青春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1:5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激情的青春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来表达着对客舱部篮球队的支持。
就在今年三月份,客舱部成立了自己的健美操队,一群热爱舞蹈的天使们汇聚在了一起,她们利用自己不飞行的时间编排出了一个个夺人眼球的舞蹈。
    一个舞者在台上的一分钟是需要平时十倍的时间来进行练习,这些拥有同样舞蹈梦的女孩在一起用自己的汗水,努力告诉自己我们还有梦想,虽然一天天同样的动作同样的音乐但是她们还是不厌其烦的练习,因为她们在心里告诉自己这是自己的梦想,这是自己的兴趣是自己所要追随的东西。
乘务六分部的孙洁姐是我们的领队,不管每天再晚或者在炎热她还是坚持不懈的陪着我们,耐心的教我们领会舞蹈中的精髓,看着她天天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为了我们演出而不辞辛苦的奔波我们心里尢是心疼,小到袜子大到服装道具都是她在为我们操心着,虽然她没有在舞台上展现自己优美的舞姿但是在我们心里她是最美的舞者!
转眼进入了旺季,我们这些天使们不能在经常聚在一起跳我们最爱的舞蹈了,但是我们会在蓝天上用我们最美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位可爱的旅客,我们在蓝天上一样是让人骄傲的舞者,我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心中永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为了明天努力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