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激情与激情的碰撞 力量与力量的对决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3:0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赛场风采记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激情活力四月天,花木逢春,万物蓬勃,在这迷人的季节里,东航甘肃分公司2018年春季运动会如期而至!

        彩旗飘飘,战鼓擂。力量与力量的对决,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啦!

  踏着矫健的步伐,看,综合管理部代表队上场了。

  

 

        比赛开始,现场气氛激情高涨。综管部队员个个抓牢手中绳,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使劲拉-拉-拉!

  

 

        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一致,充分体现了综管部全体员工新时代、新作为蓬勃的朝气。

  这就是集体的力量,这就是团队的精神。

  

 

        组织有力,激情助阵,场外拉拉队使出洪荒之力,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分公司总经理李友文、党委书记段新军亲临会场,为各参赛队鼓舞士气。

       巾帼不让须眉,综合管理部女子队一鼓作气,荣获分公司女子组冠军。综管部男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分公司男子组亚军。

  

 

       欢乐的笑声,一张张笑脸,记录了这美丽、幸福东航时刻。

  

 

       通过参加东航甘肃分公司拔河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综管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团队合作与坚韧不拔的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