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春永最美 我们正当年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3:2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17日,客舱部乘务六分部第一二工会小组,在白杨沟进行了“团结进取友爱,共建和谐班组”为主题的班组活动。

  六分部是一个新鲜血液不断涌入的集体,在这些新面孔加入,班组重建之时,在分部领导的带领支持下、以及团委工会的组织赞助下,工会组长李悦、关钰凡带领小组成员渡过了夏季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这样的一个平台,大家彼此认识,增进了情感,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神,感受大自然,享受青春!

  清晨,乘着大巴,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此次活动,在前往的途中每个人都介绍了自己,她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性格,身怀各种才艺,也有小伙伴高歌一曲。大家逗着乐,聊着天儿,唱着歌儿,一路上好不开心,就连司机师傅也乐的合不拢嘴!

  到了目的地,大家分成几个小组爬上了山做游戏,盲人方阵、大树松鼠、李大妈买菜、还有时下最热的撕名牌游戏,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在游戏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不单单是感受到了游戏的乐趣,更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增进了感情,一时间,整片山野被欢乐填满,连飞翔的雄鹰也三五成群盘旋在上空,它们必是被这融洽欢乐的气氛感染,想要加入这美好的时刻!之后,大家合影留念,团结进取、和谐班组尽在眼前!

  有美景、美人、自然少不了美食。游戏过后大家在山下美美的吃了丰盛的午餐,过程中大家纷纷对此次活动给予支持的领导、辛勤付出的两位班组长,还有奔走策划的团支部工会的成员们,表示了感谢,这也让家在外地的小伙伴体会到了地道新疆风景,新疆美食,以及热情温暖的新疆人情!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边吃边聊着,不知不觉“绿色生命,青春最美,构建和谐班组”的活动在充满感恩的时刻中结束了!

  在这次班组活动之前,分部和工会及各方都付出了很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团支部的干事的精心策划,班组长的前后忙碌,还有很多自发帮忙的小伙伴们,有了他们多日的辛苦努力,成就了我们今日的欢声笑语!大家在活动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最终要的是感恩!这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六分部团结凝聚力、青春活力、积极向上、感恩心常在的风貌。这为炎炎夏日,画上了清凉的一笔!

  团结进取的集体,和谐美好的班组。让我们快乐的飞行!加油吧!青春永最美,我们正当年!

  南航新疆客舱部乘务六分部  周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