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加开绿色通道,保障民航老干部顺畅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3:3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5月22日,新疆机场集团组织民航退休老干部外出考察。

  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一室,承担此次过检任务,鉴于团队人数较多,考虑到老干部们的多方面不便,为保障其顺畅出行,旅检一室当日值班领导,立即调整勤务,安排安检人员加开一条快速安检通道。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安检员们主动接过老干部们手中行李,帮助他们快速通过安检。在安检通道待检的老一辈的民航从业者与新生力量们相互交流,年轻的安检员为老干部们讲解近年来的一些变化,环顾四周,老干部们对机场的快速发展和民航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出感慨。在旅检一室的全力保障下,老干部们顺利通过了安检。检查结束,老干部们热情的邀请安检员们和当日值班领导一起合影,留下了民航事业不断发展的路上最美的印记。

  民航退休老干部是新疆民航事业发展的奠基人,为新疆民航事业的腾飞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如今的我们沐浴着党的春风,更应该秉承着老一辈民航从业者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让新疆民航事业蒸蒸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