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万标书的“绿色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7:1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9日,在国航成都行李查询室里,一位旅客将现场亲手写下的一封感谢信交到了查询员黄强的手上,信上写到“感谢贵单位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助,特别是黄强先生鼎力相助,历经三小时认真沟通,终于将我遗失在深圳机场安检口的标书顺利运至成都,解决了我的重大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肖先生是乘坐2月9日深航航班到达成都,取行李时发现自己把一份关系百万项目的标书遗忘在了深圳机场安检处,次日早上就要参加投标,没有标书后果不堪设想。旅客万分着急,第一时间来到了国航行李查询室寻求帮助。

  当日行李查询员黄强接待了他。听完旅客的讲述,黄强立即电联深圳安检,对方告知没有。黄强又联系深圳机场失物招领,标书果真在那里。听闻标书有了下落,旅客悬着的心稍稍放松下来,黄强询问可否帮忙将标书运至成都,但对方告知,这种情况他处没有办法帮旅客运送,旅客只能委托深圳的朋友去机场取走,更加糟糕的是,航空货运在晚上九点截止收货,现在已经太晚了,即便朋友取走,今日也无法送至成都。听闻这个消息,旅客惊慌万分,用颤抖的声音告知黄强,招标会在明天早上举行,除非今晚运过来,否则就是废纸一本。看到旅客如此焦急,黄强一边安抚,一边飞速地想着对策。既然机场失物招领不能运送,那可以试着联系一下深航的同事。于是,黄强通过和深航值机、行李查询等沟通,终于找到了同意帮忙领取物品并运送的深航失物招领,考虑到东西较贵重,黄强嘱咐深航工作人员将标书包装后再速运。

  凌晨一点,这件历经波折的行李终于到达了成都,在黄强的陪同下,旅客在行李转盘上找到了这件被妥善包装的投标书。拿着失而复得的标书,肖先生激动万分,紧握住黄强手感动地说到:“谢谢你,小伙子,不仅帮我找到了标书,还通过三小时执着的沟通,搭建起这条特殊的绿色通道,感谢国航工作人员的敬业和尽心。”临行,旅客伏在行李查询办公室上,飞快写下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表达感谢之情的同时祝福所有工作人员新春愉快。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张雅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