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空勤人员健康管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2:5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18日下午,甘肃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空勤人员健康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综合管理部航医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从航空公司的航空卫生保障、CCAR-121部有关航空卫生工作的要求、机组执勤健康管理、空勤人员的疾病用药管理、空勤人员临时停/复飞管理、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航空卫生知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空勤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法规要求、遵守规章和自我保健的意识,为落实好空勤人员的健康监控和飞行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力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