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顺利完成空勤人员2015年度大体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5:5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保证东航甘肃分公司空勤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行使相关执照的权利和飞行安全的要求,根据民航局《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申请、审核和颁发程序》和《空勤人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体检鉴定》的要求,甘肃分分公司2015年度的空勤人员大体检鉴定工作于7月7日开始,分公司各级领导非常重视,综合管理部航空卫生科认真充分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截止8月10日完成了所有空勤人员辅助体检、“个人体检申请”系统提交、航医医学评定等工作,确保了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航空卫生分部与西北管理局航空医学体检中心密切协作,在各级领导和空勤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8月12日—22日顺利完成大体检鉴定工作。本次体检统计情况:实检201人(含持双证航空人员):I级(飞行员)体检合格证申请人实检68人,合格67人,合格率98%;IVa级(乘务员)体检合格证申请人实检93人(含兼职),合格88人,合格率94%;IVb级(航空安全员)体检合格证申请人实检40人,合格39人,合格率97%。
       同时,甘肃分公司综管部航空卫生分部人员将根据体检情况继续加强航卫法规、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加强防病、治病工作的管理力度对危及飞行安全疾病的监管力度;制定和落实有效的疾病矫治计划,做好空勤人员健康分层级管理工作,确保航空人员的身体健康和飞行安全。                                  (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李云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