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空勤人员健康知识暨121部空勤人员健康管理规章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4:4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秋晴 )报道      遵照民航局《关于进行空勤人员健康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局发明电〔2016〕533号)和东航甘肃分公司《关于进行空勤人员健康管理专项培训的通知》(东航甘通知[2016]132号)的相关要求,2016年4月28日下午,综合管理部组织分公司40名空勤人员开展了航空卫生健康知识和健康管理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甘肃分公司实际情况,由航医廖玲菱为空勤人员认真详尽讲解了航空卫生健康知识和121部空勤人员健康管理规章。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空勤人员自我保健和熟练掌握相关规定知识及遵守规章的意识,为落实好空勤人员的健康监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