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慰问驻浦东空勤人员

http://www.cnair.com 2014-08-14 14:2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8月8日,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分公司工会副主席何振泰、综合管理部经理李加智、客舱部书记梁丰伟以及济南飞行部书记王学彦、客舱部济南分部教导员李瑾等一行8人,分别乘飞机到达上海浦东机组公寓,看望慰问在上海参加航班运行的空勤人员。浦东机场作为分公司在外站飞行的过夜基地,每天大约有百余名空勤人员驻守。朱书记一到浦东公寓,就迅速了解飞行人员情况:旺季生产以来,每天空勤人员飞行部有16套组、客舱部有8套组、保卫部有8套组,共计100多名空勤人员在浦东执行航班任务,由于天气、流控等原因,正常飞7、8个小时的航班经常需要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甚至更多。机组人员不能正点到达公寓休息更是常有的事。
    分公司领导时刻牵挂着驻外空勤人员,由朱书记亲自带队组成了慰问小组,工会精心准备了防暑降温物品,有胎菊、茉莉花、果珍粉等,一颗红丝带做成的红心装订在精美包装袋的正中,这颗心代表了分公司领导对驻外机组的牵挂之心,更是关爱之心。为不影响机组的正常休息,朱书记带领的慰问组一到浦东公寓,就按照航班时刻将机组起飞和到达时间统计好,按照时间顺序选择机组到达公寓上下车的时间进行慰问。
    “千里送‘清凉’,礼轻情意重”。中午11:05分,当执飞浦东-三亚5353航班的机长许云皓、副驾驶吴立涛、王任欢,乘务组于梅、王磊、张哲、亓欣等走出机组公寓准备乘车时,早已等候在那里的朱书记等领导,立即迎上去,将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机组成员手中,朱书记代表分公司党委感谢大家在旺季生产期间,为保障飞行安全、空防安全以及为旅客提供优质品牌服务所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大局意识。同时,朱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按规章操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分公司在外站的飞行安全及员工的自身安全。分公司工会的何振泰副主席、综管部的李加智经理等领导也纷纷与大家交谈,让大家解除后顾之忧,有什么困难提出来,公司机关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旺季生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正当工会工作人员袁宁举起相机准备给大家合影时,朱书记欢喜的拿过相机,迅速找到最佳位置,“来,我给大家拍个合影……”,就在大家惊奇的一刹那,朱书记“咔嚓”一声按响了快门,锁定了这快乐、祥和的瞬间。
    从中午11点到晚上20点40分,慰问组成员一直坚守在浦东公寓大厅的候车间,随时将慰问品递交到每一位即将出发的机组人员手中,即使开了房卡,也未曾到房间休息片刻。这期间,朱书记一次又一次的按响快门,在锁定精彩瞬间的同时,也和大家愉快相处,其乐融融。亲临浦东驻地,让我们感受到了驻外飞行机组工作的辛苦,更感受到了分公司领导对驻外机组人员的关爱,相信通过我们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完成好旺季生产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向东航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赵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