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圆满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空勤队伍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4:2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6月3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在青岛、济南两地以视频形式隆重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空勤队伍先进事迹报告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责任、担当、成长、感恩”,通过展示分公司优秀党组织和空勤部队先进事迹报告,以及迎接生产旺季到来吹响冲锋号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总经理宋志平、副总经理王强、副总经理吴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副总经理王在宝以及分公司各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领导、空勤队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春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国歌声中肃然起立,随后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来自青岛飞行部、济南飞行部、空保管理部、客舱服务部的六位代表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角度介绍了空勤队伍在保障安全飞行、为旅客服务中的感人事迹,他们宣讲的事迹集中体现了东航空勤队伍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敬业精神和优秀品格,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广大干部员工深受教育和鼓舞。

  2015年是党支部目标管理的考核评审年,为促进各支部进一步目标管理达标工作,推进基层支部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机制化开展,会议上,2013年股份公司A级党支部代表--飞机维修部生产支援分部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展示了东航机务人在东航改革与发展的大背景下,不怕吃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

  地面服务部作为在党员“双提升”活动中表现优秀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地服部通过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以学习为抓手,以改进工作作风为重点,积极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坚持立足岗位,创新创效,提升业绩方面,做出了许多尝试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在会上表示,通过庆祝党的生日、学习先进事迹,也是一次旺季生产的再动员、再部署。针对即将开始的旺季生产工作,朱书记提出,一是在效益面前讲安全。旺季标志着面临生产任务重、人员紧、运行环境复杂的巨大压力,在抓住机遇努力完成各项效益指标的同时,保证飞行安全是分公司的头等大事。二是确保安全抢效益。七、八、九三个月是生产的旺季,对于航空企业来说,就是要抓住一切机遇抢效益。分公司客、货营销部门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加大营销力度、加大营销渗透和策略,优化航线资源,提升收益品质。飞行部门要合理安排航班、确保航班,进一步内部挖潜,克服人员不足的问题,为分公司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贡献。三是齐心协力保品牌。旺季期间,极端恶劣天气多、航班大面积延误多、旅客投诉多等将是新常态,空地服务势必又要经历一场大的考验。要充分发挥凌燕组的示范优势,继续弘扬山东地服的五种精神,努力打造具有山东自身特色的服务品牌。同时,各级领导、各机关职能部门在旺季生产期间要切实深入基层,服务一线,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会议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为旺季生产先锋号“三长”代表卜凡机长授旗,山东分公司庆“七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空勤队伍先进事迹报告会胜利落下帷幕。

  供稿:党工部 李 阳

  摄影:郑景友、韩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