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自主研修 节约物业经费近万元

http://www.cnair.com 2018-05-09 16:1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胡九宏)报道    提起航空公司,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英姿飒爽的飞行员,美丽典雅的空姐,还有吃苦耐劳的机务人和地服人员等。可是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的在为确保航班正常和职工工作生活做好后勤保障,他们就是综合管理部的一线员工。

  当开启东航甘肃分公司兰州行政办公区多功能会议厅所有的照明开关后,大厅灯光璀璨,尤其是水晶吊灯发散着炫目、靓丽的光束熠熠生辉,瞬间给人明亮舒适的感觉,但在2018年5月8日前,因多年的使用,吊灯部分元器件的自然损耗,导致水晶灯不能正常工作,无法很好的保障会议的召开。

  综管部基建物业分部经积极与厂家咨询,得知无法维修,需换新灯具,购置经费近万元。为节约物业经费,在分部领导的带领安排下,中川、兰州两地物业共同配合,经过反复研论,不断改进修复方案,克服灯具结构、线路连接复杂的特性,以及大厅层高较高的不利条件,物业电工师傅们加班加点,强忍着颈椎、腰椎以及胳膊的酸痛,满头的汗水浸湿了衣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连续数个小时作业后,成功修复了水晶灯,为公司节约物业经费近万元。

  综管部今后将不断深挖内部潜力,迎接新挑战,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努力为职工营造舒适、温馨、安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