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召开维护民族团结敢于揭批“两面人”发声亮剑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5-08 18:1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玉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道口检查室党支部于2018年5月8日邀请了道口检查室部分职工及职工家属、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对象召开了“维护民族团结敢于揭批‘两面人’发声亮剑”座谈会。

  座谈会由道口检查室党支部支部书记何毅主持。座谈会上首先开展了维护民族团结敢于揭批“两面人”深入持续发声亮剑宣誓活动,受邀参加的汉族、回族、维吾尔族等各民族职工群众共同发出了维护民族团结,敢于揭批“两面人”人,维护新疆和谐稳定的誓词。

  发声亮剑宣誓后,各民族职工群众在一起敞开心扉,畅谈关于维护民族团结揭批“两面人”方面的心得和体会,真正做到从我做起,从身边亲人做起。

  2018年以来,安全检查总站道口检查室党支部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维护民族团结揭批“两面人”发声亮剑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将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做实做细,为新疆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玉桃:1779929800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