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陆运货“插翅飞” 运输时间缩短4天

http://www.cnair.com 2018-05-08 18:0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聪)近期,南航货运推出陆转空产品,让地面货物插上翅膀,乌鲁木齐至南疆运输时间缩短4天。

  南航工作人员刘礼兰介绍,此次推出的陆转空产品,主要针对的是疆内部分航线有大批量需求的客户。陆路运输中的部分速运公司从乌鲁木齐始发至喀什、和田都需要3天的时间,其余线路汽车运输甚至需要5天的时间,而现在选择航空运输可实现当天到达,比原来汽车运输时间最多缩短了4天。该产品目前仅在乌鲁木齐至喀什、和田这两条航线进行试点,对于速运公司来说不仅保障了客户的运输时限,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品质,避免了与同业的低价竞争。

  自4月23日起,陆转空产品的货物已经开始在南航航班上运输,每天5吨左右,随着合作的深入,预计每日可达十余吨,月运输量超过300吨。

  目前,南航每日从乌鲁木齐至喀什的航班多达8-9班,可提供20吨以上运力;每日至和田的航有7-8班,日均运力可达15吨以上。不仅在运力上有所保证,南航货运从订舱、收运、安检、出库到装机等环节,均做到全程关注,为速运公司提供了很好的客户体验。

  谢谢老师!联系人:王梅玲  电话:380420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