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园八周年,江苏泰州口岸雕花楼惊喜亮相港澳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16:3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日,口岸雕花楼即将迎来开园8周年。自正式对外开放以来,景区已经接待国内外游客年均超60万人次,目前已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值此8周年之际,景区亮相了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港澳地区宣传推广活动。

  本次港澳推介活动共历时8天,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众多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更是活跃着现场氛围。

  推介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来到口岸雕花楼景区展位前咨询、了解。无论是清新的旅游形象、众多的旅游资源,还是独具特色的旅游商品,都给游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本次推介会,景区还进行了专题推介及有奖问答活动,播放了景区宣传片并现场赠送互动好礼。

  口岸雕花楼景区位于江苏省地理中心泰州市高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以千年柴墟古街区为载体,融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之功能,集“一桥、两街、三庙、四宅”等景点,楼景珍奇别致、水景秀丽灵动、桥景美仑美奂,再现了明代储巏《柴墟闲行》诗中“临流聊寄傲,信步到花村”的怡然景象。 陈瑾 李岚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