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开展一年一度的特种车辆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16:0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  刘心波报道)南航新疆维修基地特种车队每年都有两次大型的车辆换季工作,近几年根据单位运行模式的改革,现在换季的主要工作,都已移交给专业公司承办,基地的特种车司机主要承担检查车辆和清洁车辆两部分工作,检查和清洁看似简单,干起来其中学问大。

  根据往年车队换季的经验,老司机们对每辆车的车况、车容进行排查和登记,对平日工作中遇到的车辆问题,逐个进行跟踪恢复。

  冬季冰雪中含有融雪剂,除冰液等很多化学药剂,对车辆外表的漆面,对车辆底部的橡胶部分腐蚀影响很大,所以清洁车辆外表和底盘尤为重要。在清洁过程中,可以把冬季行车中积攒下的尘土、油泥、冰雪等清除干净,从而透过现象看本质,使车底盘状况一览无遗。

  通过换季工作,提升车辆运行的可靠性,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最好生产储备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