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为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更全面便捷的售后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4-25 18:0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欧拓北京扩建进一步加强维修能力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425北京  – 北京欧拓技术有限公司(欧拓北京)与来自中国主要航空公司、供应商及OEM合作伙伴的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欧拓北京新址正式投入使用。

  欧拓北京新址紧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空客中国北京园区内, 占地面积为2200平方米,设有电子车间、机械车间、库房及办公区域。新设施的投入使用为欧拓北京未来5-10年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将有助于空中客车向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各航空公司用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及优质的售后维修和技术支援服务。

  北京欧拓技术有限公司是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地区为数不多的具有多家OEM授权的145部维修企业。欧拓北京服务于售后维修服务领域,并承担售后担保索赔维修、改装服务及技术支援等多项服务。目前,所维修的附件包括客舱内部电子/通讯系统、飞行警告及空中交通管制服务系统和音频控制系统等电子产品;烟雾探测器等电气产品,以及飞行员座椅、门阻尼器,放水组件等机械产品。

  空客中国民用飞机客户服务副总裁兼欧拓北京董事长博宁睿(Regis Boniau)表示:“贴近客户是我们的长期目标,我们致力于培养更多的本地人才,发展完善我们在中国本地的服务种类,为中国用户提供全面、及时且经济的售后服务。今天,欧拓北京新址的启用就是这一长期战略的具体体现之一。”

  “空中客车客户服务”的理念不只包含售后维修服务领域,同样也包含了空中客车在其他领域提供的各种各样的服务,例如零备件支援、飞机首批零备件采购、飞行小时包修(FHS)、飞机加改装、全方位的人员培训、数字化飞行数据包等多方面多领域的服务模式。

  目前,中国内地的航空公司运营着1550多架空中客车飞机。在中国,空中客车不仅致力于提供多样高效的飞机产品,而且随时提供优质的客户培训和售后支援服务。

1.    (从左至右)北京欧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岩、空客德国客舱电子系统备件服务总监Bjorn Grimm、空客国际战略及公共事务部财务工程副总裁Anne-Pascale Guedon、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和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民用飞机客户服务副总裁博宁睿共同为欧拓北京新址揭幕。

  2.    来自航空公司、空客供应商和EOM合作伙伴的代表与部分欧拓北京员工共同庆祝新址投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