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磅!《蝴蝶妈妈》震撼开演,超值门票折扣让人疯狂打call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4:5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重磅!《蝴蝶妈妈》震撼开演,5月1日——5月20日,超值门票折扣让人疯狂打call

  2018年5月1日,大型原创苗族歌舞《蝴蝶妈妈》将在雷山大剧院盛大开演

  喜欢舞台剧的朋友们有福了

  从2018年5月1日至5月20日

  黔东南州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1折优惠价观演

  贵州省内其它地州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5折优惠价观演

  超低价格就能邂逅一场华丽盛大的舞台剧了

  你还在等什么

  《蝴蝶妈妈》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组织,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雷山多彩文化旅游演艺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经过改版升级后的大型原创苗族歌舞《蝴蝶妈妈》驻场版是继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之后的又一经典文化演艺精品。

  “蝴蝶妈妈”源于《苗族古歌》,是苗族创世神话中人类的祖先,是苗族特有的神秘符号;《苗族古歌》一共分为四个部分:《开天辟地》、《枫木歌》、《洪水滔天》和《跋山涉水》,讲述的内容包括宇宙的诞生、人类和物种的起源、开天辟地、初民时期的滔天洪水,到苗族的大迁徙、苗族的古代社会制度和日常生产生活等等。

  舞剧《蝴蝶妈妈》将古歌中的神话搬上舞台,在原有故事情节的基础上,加以合理的艺术想象,通过精美的舞台打造,以现代舞和古典舞交融的方式向观众演绎;将贵州灵秀的山水风光、独特的民族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蝴蝶妈妈》全剧由序“自然之礼”“萌生”“惊变”“重生”“献祭”以及尾声“万物有灵”构成,记叙了“蝴蝶妈妈”由出生、恋爱、生子、到浴火重生后救子造人的过程,塑造了一个民族尊崇的奉献爱、奉献生命,创造万物及未来的“蝴蝶妈妈”形象,以“生命”为主线,表达了对“天人合一,万物有灵”的生态智慧的礼赞,再现了贵州从古流传至今的文化精髓和民族风貌。

  该剧于2017年1月在贵阳大剧院与观众见面,于2017年9月受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并荣获“丝路艺术贡献奖”,赢得了国内外各界的赞誉。

  2018年5月1日,经过改版提升后的《蝴蝶妈妈》将在雷山大剧院进行常态化演出,届时,欢迎大家到场观看。

  大型原创苗族歌舞《蝴蝶妈妈》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8年5月1日——5月31日,每天17:00(暂定)

  演出地点:雷山大剧院

  演出票价:贵宾票:298元/甲票:198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