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联嗨悠游与众安保险联合入驻支付宝 重磅推出一分钟延误险

http://www.cnair.com 2015-08-18 15:3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航班延误早已成为“飞人”们的头号难题,一份航空业调查报告称2014国人航班晚点时间累计达183年。据民航资源网发布的统计显示,2015年6月份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平均航班正常率为59.82%,同比下降10.91%。因正值暑假航运旺季,受暴雨和台风影响,目前正是航班延误的“高发期”,而随着航班延误情况的增加,航班延误险近期也悄然走俏网络,其中全自动理赔服务成了全民关注的热点。

  近期,支付宝又出大招,联合航联保险旗下品牌嗨悠游及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推出了1分钟即可获赔的航班延误险,果然是不飞则已,一飞冲天!支付宝自涉猎保险领域以后,一直在保险产品上下足功夫。不论是去年推出的“门诊住院险”,还是不久前刚刚亮相的“养老金”,支付宝似乎已经吃透了保险产品的创新路线,即,在常规、刚需的保险产品上再做持续的优化创新,力求在同类产品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一分钟航班延误险,打造全新服务体验

  此次航联嗨悠游与众安保险能入驻支付宝-我的保障,没有过人之处自然无法获得支付宝的青睐。该产品由众安保险公司承保,航联嗨悠游独家代理销售,主要亮点有三!

  一是延误一分钟,立即获得最高60元的延误红包,30分钟获得10元理赔款,60分钟再获赔20元,120分钟再赔100元,众安保险进行阶梯赔付,赔款及时到达被保人的支付宝帐户中;

  二是这款航班延误险保费只要19.9元,保障当天内所有航班,最多理赔三个航班,特别考虑了当日往返差旅人士的需求;

  三是航联嗨悠游打造全自动理赔服务,用户购保后,无需申报航班或索赔材料,航联嗨悠游自动跟踪航班动态数据,一旦符合理赔条件,即时通知支付宝和众安保险公司,用户可以在支付宝-我的保单中实时查询理赔状态,无疑为民航旅客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

 

  航联嗨悠游重磅出击,致力打造“航旅保险专家”,究竟什么来路?

  如果说支付宝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众安保险在三马的光辉下至少也不陌生,那么航联嗨悠游究竟是谁、什么来路,大家一定非常好奇… 据悉,嗨悠游是航联保险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母公司航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连续多年在全国保险中介市场排名中名列前十,是一家由国航、东航、南航等十三家民航单位共同出资组建的保险专业中介机构。航联以其独有的民航资源优势及保险技术优势,最早将民航、旅行及保险服务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紧密连接,为国内二十余家航空公司及阿里旅行等众多大型OTA旅行平台提供保险服务,尤其率先在航班延误险领域推出了全自动理赔服务。航联保险旗下品牌嗨悠游是面向广大商旅客户的互联网保险销售品牌,致力打造“航旅保险专家”,其官网及天猫旗舰店已涵盖了多种形态的航班延误保险产品及旅游保险产品,除打造全自动理赔服务外,还提供了航空公司里程积分累积的服务,能支持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川航、厦航、山航、深航等近二十家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累积,专为商旅人士打造,可谓是保险业中首创的增值服务模式。

  此次航联嗨悠游与众安保险强强联手,在支付宝推出的一分钟航班延误险,更是延续了全自动理赔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大数据价值与应用,为商旅人士打造全新的出行保障服务和体验。相信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这种全新的理赔服务体验必将为整个保险行业带来全新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