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超值自由行好礼抢不停 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重磅登场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5:47:59 来源:中国网
  年末岁尾,如何好好犒劳一下疲惫的身心?为自己放一个假,去澳洲黄金海岸踏浪、去马尔代夫畅享露天SPA、去新加坡疯狂购物、去普吉岛看棕榈树摇曳……不妨,现在借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的超值奢享之风,用一场畅快淋漓的自由行,去完成早已心动向往之梦想,如何?

  时下,国内知名自由行品牌凯撒度假,迎来了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大庆。自10月21日起至11月20日,历时长达一个月之久的活动,将为喜爱旅行的顾客呈现一场集秒杀、众筹、预售、促销于一体的超值奢享盛宴。其优惠力度和劲爆场面近在眼前。

  据悉,活动期间,凯撒度假相关优惠专区同时开通,新老会员可实时登陆官网,根据自身需求了解查询选购至爱产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周年庆活动,凯撒度假旗下包括自由行、小旅行、城际游、租车等产品均悉数参与,势在坚持高品质的同时保证价格最优,以高性价比为时尚旅行人群带来最超值的出行体验。

  首先,在秒杀活动专区,凯撒度假想消费者之所想,推出了包括新加坡2晚4日自由行、韩国首尔4日小旅行、巴厘岛4晚6天自由行等多款热门度假线路供游客秒杀。活动期间,每周三上午十点将推出两大爆款产品供抢购,折扣力度最低5折起,售完即止。其中如原价2299元的首尔4日小旅行,秒杀价将低至1599元,减幅30%以上,十分划算。不难预期,这些涉及新加坡,法国,韩国等热门度假胜地的秒杀产品,将带给旅行度假者前所未有的抢鲜体验。

  事实上,除了秒杀活动的刺激体验,凯撒度假同时上线的双人旅游1元众筹活动也是一大吸睛亮点。该众筹活动,将提供价值16000元的毛里求斯威斯汀5晚7天自由行 (含赠送价值6999元的写真),每位参与用户不仅可获得抽奖号码赢取好运,还可获得凯撒度假提供的50元优惠券,无论从趣味性还是惊喜度来说都值得参与。大奖最终花落谁家?不妨一起参与和期待!

  即将过去的2015,如果还未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岂不可惜。针对近期有意出行的游客,凯撒度假年末甩尾超值优惠产品不得不抢。降幅超千元的巴厘岛4晚6天游、优惠后仅2499元的日本冲绳4日小旅行,相信这些高品质超性价比的甩尾促销产品,一定让不少游客所痴狂,如今,活动正在进行中,年末,和谁一起去畅游?

  在超前预售专区,凯撒度假为打算来年第一时间出行的游客,也制定了最具性价比的预售产品,且品质价优。其中特别推出的2016年3-4月份出行的产品,采取了预付定金的形式供游客参与。凯撒度假方面也特别指出,此次周年庆活动中的预售产品,均低于产品正式上线后的价格,其中覆盖面也极为广泛,包括欧美、大洋洲、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等热门旅行度假胜地均在列,其中如澳洲布里斯班、新西兰奥克兰等线路产品价格优惠力度更是超过3000元,相信一定会为游客们带去愉悦和惊喜。

  ……

  纵观凯撒度假此次周年庆感恩回馈月活动,还不难发现其极具人性化的一面。在秒杀区、甩尾促销区、超前预售区等几乎所有活动专区,均有针对特别需求游客精选的热门小旅行产品,如首尔4日自由行、日本冲绳4日自由行等等,这些产品具备短、快、灵的特点,需求者利用周末+请假的方式即可轻装上阵,去异地畅享小长假旅游般的身心之愉悦,感受小假期的大不同。

  作为凯撒旅游旗下的子品牌,凯撒度假以“凯撒度假,因自由而不同”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度假旅游服务。两年来,凯撒度假一跃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自由行品牌,从提供专业出境自由行、自助旅行线路的推荐服务,到机票、酒店、租车等方面的预订服务,亦或是在包机直飞、保证高星级酒店的舒适与便捷等交通住宿方面所凸显出的服务优势,凯撒度假都在坚持追求高品质的同时注重价格的合理,力求以更好的服务成就高端时尚旅游人群最佳选择与体验。

  便捷的航空安排、舒适的酒店选择、无数热门度假胜地,你做好准备了吗?马上踏着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的秋风,去前往最向往的乐园畅游吧!秒杀、甩尾、众筹、预售,超值自由行、好礼抢不停,10月21日至11月20日,凯撒度假官优惠热潮火爆开启,不见不散!

  更多活动优惠详情可登陆凯撒度假官网了解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