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羊”气不减,2016小羊肖恩重磅出击再掀风潮

http://www.cnair.com 2016-07-04 10:38:06 来源:光明网

  6月25日在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举行的“2016小羊肖恩向前跑”北京站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辣妈潮爸们带着萌娃在这场“亲子跑”主题大派对中玩的非常尽兴,庞大的媒体曝光力度也让“小羊肖恩”赚足眼球,双方皆大欢喜。

  不过这阵子小羊肖恩的老家英国却不太平静,先是英国公民在“脱欧公投”中将自己投出了欧盟,紧接着,不知是否受到脱欧公投结果的影响,三狮军团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冰岛的比赛中以1:2的比分落败,遗憾出局。莱因克尔神补刀:英格兰输给了一个火山比职业球员还多的国家。恭喜英国全方位脱欧成功!

  作为现代足球的起源地,一个传统的足球强国,这种情况显然是让英国球迷们无法忍受的!看过小羊肖恩动画片的朋友都知道肖恩是个运动健将,足球技艺尤其精湛,笔者建议不如下次派11只肖恩上场踢球吧,说不定就把“大耳朵杯”给捧回来了。

  英国脱欧了,首相辞职了,国家队也打道回府了,可是这些都不影响“小羊肖恩”在中国受喜爱的程度。

  “小羊肖恩”凭借可爱的形象、鬼马的性格,在短时间内就从《超级无敌掌门狗之剃刀边缘》这部奥斯卡获奖动画短片中的“男三号”逆袭成为《小羊肖恩》系列动画片的主角,并成为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的重要组成项目,获访华的威廉王子为其“点睛”殊荣。之后的“艺术羊”巡展和嘉年华系列活动以及《小羊肖恩大电影》的热映都为“小羊肖恩”赚足了人气,连带着“小羊肖恩”周边产品也在天猫上热卖。可以说,通过与“中国羊年”捆绑运作,这只古灵精怪的小羊已经成为英漫在中国的代表文化符号之一。

  2015年“小羊肖恩”大放异彩,2016年“小羊肖恩”依旧要“羊”气十足。有了去年的成功铺垫之后,小羊肖恩今年将继续通过一系列动作来加深受众心里的“品牌印记”,增加消费者黏性。

  今年是运动大年,激战正酣的欧洲杯过后,里约奥运会就将登上世界舞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每届奥运会前后都会催生“运动热”,也是品牌们各显神通借力营销的好时机,智商、情商和运动天赋俱佳的“小羊肖恩”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笔者从“小羊肖恩”处了解到,小羊肖恩将结合奥运热点事件,进一步强化今年主打的“运动”主题,赋予品牌时尚生活属性。同时,进一步加强数字媒体宣传,扩大品牌知名度、加强品牌偏好度,深耕以年轻人和亲子家庭为主要受众的细分市场。

  据悉,今年8月到11月,“小羊肖恩”将主打“冠军羊”主题,届时,“冠军羊”将伴随着运动主题短片在电视、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上的曝光闪亮登场,并举行一系列相关主题活动,引领受众们与品牌进行深度互动,还有去年广受好评的“艺术羊”项目也会继续点缀我们的生活。

  在线上,“小羊肖恩”将把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与受众进行沟通的桥梁和品牌发声平台,并积极与其他新媒体APP展开合作,加强品牌在移动终端的曝光量和品牌影响力,配合线下活动将“时尚”、“生活”、“运动”、“亲子”等品牌标签形象具象化、拟人化,为喜爱“小羊肖恩”的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