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酷《梦妆韩流带你去旅行》重磅回归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8:15:19 来源:中国网
  9月初,“金九银十”的旅游旺季拉开大幕,随着各种福利的开放和韩剧韩星影响力的持续发酵,韩国依旧凭借其购物和美食天堂的魅力,成为国内民众出国游的首选地。近年来,韩流风丝毫未减弱,更有愈刮愈劲的趋势。

  9月11日,由优酷与韩国梦妆联合打造的主题旅行纪录片节目《梦妆韩流带你去旅行》首度曝光主题宣传片,海报中四位青春逼人的中韩女孩让人眼前一亮,作为新生代韩流粉丝,两位中国女孩将携手“逛吃”首尔,从剁手圣地东大门、林荫道,到浪漫指数飙升的仁寺洞许愿墙、弘大壁画村,从明洞的梦妆旗舰店,到最人气美味雪冰店,跟着90后的脚步,网友再度体会全新的韩国美食美妆潮流之旅。而不时出现在节目中的诸多韩星,如“天天兄弟”之一的小五金恩圣、人气组合Infinite、Crayon pop、《Running Man》的Gary,更是延续了“韩流”系列一贯星光灿烂的风格,网友一定可以在节目中收获惊喜。

  韩流文化席卷亚洲乃至全球,至今方兴未艾,持续发酵的秘诀就在于强大的“造神”能力,快速更新换代的韩星,造就着一波又一波的韩式流行风潮。

  优酷《韩流带你去旅行》,一直紧贴韩流热潮,从第一季偶像剧式的浪漫梦幻,到第二季的韩式综艺风,始终致力于传播最新最流行的韩流话题,一直备受粉丝追捧,第一季女主角陈梓童更在今年的好声音中一举获得“四转”,成为周杰伦战队四强学员。两季节目累计收获近3000万播放量,一举荣获了2014年度中国新锐营销十大顶尖案例-娱乐营销类大奖。

  韩国梦妆,作为爱茉莉集团旗下的韩国美妆品牌,始终希望为韩流爱好者带来最具“韩式美丽”的时尚风潮,在本季《梦妆韩流带你去旅行》中也为网友带来重磅福利:不仅通过线上投票,从网友中选出幸运的“梦妆女孩”作为节目主角,更有“韩国梦妆百人团畅游韩国大奖”,网友只要时刻关注节目动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免费畅游首尔,享受潮流韩国之旅。

  想要获得最新最潮的韩流资讯?想要变身韩式画风的时尚女神?9月18日起,敬请锁定每周五优酷旅游、优酷时尚频道,《梦妆韩流带你去旅行》邀你领略韩国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