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扎实推进工会重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4-23 13:3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杰 张亮)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自治区总工会、民航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2018年机场集团工作会议暨二届八次工代会精神,吐鲁番机场积极推进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

  为切实将工会工作做好做实,吐鲁番机场持续加强学习宣传工作,利用工会例会、专题教育等时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机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十个一”、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坚持做到按章操作,使按章运行成为新常态;弘扬和倡导“潜心钻研、精益求精、品行高尚、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持续开展“冬送温暖”、“夏送凉爽”慰问职工活动,将集团党委和集团工会的关爱落到实处;持续开展“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及管理工作,有效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贯彻落实。

  吐鲁番机场将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工会精神,不断丰富工会工作形式和内容,真正体现“职工之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