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0:2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4月19日,由携程主办的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800多名嘉宾及旅游代表出席典礼并共同见证了2017年度旅行口碑榜的线下颁奖。

  本次榜单盛典涵盖了目的地、玩乐、酒店、用车、度假、全球购、民宿七大类别,全方位覆盖了旅行者的出行体验,是集权威可靠和应时推荐于一身的出行最佳参考。

  国内十佳:传统目的地热度依旧西安成榜单黑马

  本年度口碑榜依托携程3亿用户的出行订单数据及点评口碑数据,用大数据技术手段整合,筛选出国内外共80个目的地作为候选。初选榜单再历时三个月全网公开投票评选,诞生最终榜单。每一位旅行者都是见证中国旅行口碑榜诞生的参与者。

  在国内十佳目的地榜单中,上海蝉联榜首,北京紧随其后,而2016年排在中国旅行口碑榜第10位的西安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直接跃至第三的位置,其次分别为成都、杭州、三亚、香港、广州、厦门、南京等。可以看出,城市旅游依旧是国内榜单的主旋律,而西成高铁等西部交通线路的优化也为西部城市旅游业崛起增添了足够动力。

  国外十佳:东南亚目的地占四席海外休闲度假为主流

  本次国外十佳目的地上榜城市分别为普吉岛、新加坡、东京、巴厘岛、巴黎、曼谷、毛里求斯、北海道、夏威夷、伦敦,从排名可以看出,日本和泰国因为飞行距离短、交通便利等优势,依旧是国内游客出行最爱去的国家;毛里求斯、夏威夷等海岛城市的上榜,侧面反映了以休闲度假为主的旅行方式逐渐成为出行潮流。

  主题榜单亮点频频口碑榜为用户挖掘新兴潜力目的地

  随着出行成本的降低,以定制游、主题游为特色的出行方式也逐渐占据市场,为了顺应消费者越来越多样的需求,此次中国旅行口碑榜也评选出了多个特色目的地榜单,为不同年龄层和多元需求的旅行者提供更精准的参考。

  在自驾、摄影、运动等兴趣游逐渐兴起之时,我们也顺应用户需求票选出了十佳自驾游目的地、年度十大摄影目的地和年度十大户外运动目的地,分别由墨尔本、北海道和菲尼克斯摘得榜首。

  玩乐榜单层出不穷优秀景区纷纷上榜

  除了目的地之外,景区也是很多旅行者关注的重点。为了让用户在每一个景点都能玩得舒心,本次口碑榜也评选出了多个景区榜单,碧峰峡、都江堰·青城山、大唐芙蓉园、华山、黑山谷等景区上榜2017最具影响力景区,为即将前往这些目的地的用户带去参考。

  景区除了要有好风景之外,到位的服务和配套设施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在过去一年中,以阆中古城、水洞沟、张掖丹霞地貌、塔尔寺、贵州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景区为代表的26个景区成为年度最受网友好评景区,收获了满满的口碑。其余榜单还包括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最受媒体青睐景区、最佳人文景区、最美自然景区、全球卓越主题公园等等。

  从2009年单一的目的地评选到如今涵盖酒店、景点、美食、航空、旅游、邮轮、用车等全方位旅行体验的多样化榜单,走过快十年征程的中国旅行口碑榜也见证和记录着华人旅行足迹和旅行方式的变化,成为时代变化注脚。

  中国旅行口碑榜作为全球专为华人出行度身定制的旅行榜单,顺应国民日益变化的旅行消费升级需求,利用大数据技术,让用户口碑发挥更大价值;同时新增更符合人们兴趣、多重需求的榜单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可靠又有新意的旅行灵感。

  除了上述目的地与玩乐榜单之外,我们也评选除了酒店、用车、度假、全球购、民宿榜单,更多榜单详情可电脑登陆http://top.ctrip.com/查看。

  手机端可查看:

  https://m.ctrip.com/webapp/you/top/2017/list-place.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openapp=5&from_native_page=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