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斗米兼职用户来信]一篇游记带你领略西安美景美食

http://www.cnair.com 2016-08-10 10:25:03 来源:搜狐公众平台

(本文作者:北京邮电大学 傅甜梦 升大二)

  2016年 7.1 在斗米优聘上看到这个兼职,对于一个憧憬外面世界的我来说,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美差事。于是发动我朋友圈里的小伙伴为我点赞,所有人都很疑惑,可我坚信斗米是真诚的!

  7.25在吃午饭的时候,接到斗米北京总部的美女姐姐跟我说,我成功报名了西安的旅游兼职。

  选择西安,是想在一个文明古都培养一下自己的艺术气息;

  选择西安,是因为它的生活节奏慢让我不至于太压抑;

  选择西安,是想去回民街,长安老茶坊,大雁塔,钟楼,逛吃逛吃。

  7.26斗米西安负责人联系到我,和我敲定来西安的时间,他说其他人都是27号到,对于一个爱打扮,爱磨叽的人来说给我一天的收拾行李时间实在是太少了,我说,28号吧!我一定来!

  7.28到达西安,斗米西安负责人--刘阳 接到了我。带着一切的不确定,来到了西安!

  第一次知道吃羊肉泡馍是自己掰的,老白家的肉夹馍可以真空打包带走,桂花糕是蘸酱吃的,狗头红枣,迪尼烧烤,老奶奶酸梅汤,臊子面以及叫不出名字的面,最重要的是回民街里都是回族人名。

  7.29去博物馆装装有文化是非常必要的!

  西北最大的水上乐园也是要去的,寻求刺激,放松心情!

  7.30没有忍住,还是告诉了老妈我来西安了,她说了一句:你真的很不错啊!就不理我了!

  亲爱的老妈,都怪斗米,福利太好了,我没抵挡住诱惑,但是,我真的很好,吃找斗米负责人,住找斗米负责人,玩找斗米负责人。除了有点小感冒,真的很不错。

  夜游钟楼and大雁塔,不得不说西安的夜景很不错。

  一次偶然成就一次必然,一次出行遇见一群伙伴

  因为斗米,所以我在西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