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吧旅行牵手西安国旅 共同引领入境旅游新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6-03-04 16:2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2016年伊始,国家旅游局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李金早局长披露的一组数据,让从事旅游行业的人再为振奋:2015年中国接待入境游客1.33亿人次,实现国际旅游收入1136.5亿美元,入境游人次和旅游花费纷纷超过中国公民出境游的相关数字。

  与2015年1.33亿人次入境游客1136亿美元旅游花费这个庞大的数字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入境旅游市场信息化相对滞后、传统领军企业纷纷转型。而自2015年来,中国入境游首次实现近三年的正增长,这个回暖迹象,也让以来吧旅行为代表的部分嗅觉灵敏的入境旅游企业抓住了契机,重振中国旅游目的地和中国入境旅游市场。

  2016年3月4日,领先的在线入境目的地管理平台来吧旅行网(www.laibatour.com)与中国入境旅游领军旅行社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国旅)在西安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把来吧旅行的线上优势对接西安国旅多年扎实的线下资源,实现从目的地产品境外宣传、海外用户获取、入境旅游线路产品挖掘、多语种导游服务、旅游交通接驳、特色产品创新开发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引领中国入境旅游的新发展。

 

图:来吧旅行董事副总裁张玮女士与西安国旅董事长、总经理余朝明先生

  来吧旅行网植根于创始团队多年扎实的入境旅游线下业务,2015年该团队开始转型发展线上业务,打造以中国目的地为核心的在线平台,关注海外用户旅行的新趋势,强调旅行回归服务本质,通过入境旅游供应商提供的创新线路和旅游产品,提升中国目的地形象,重塑入境旅游生态。

  针对入境导游淡旺季需求不均衡和人员资源稀缺的现状,来吧旅行网也建立了中国首个入境游导游平台,目前上线2000余名多语种导游,在2016年末,预计上线多语种导游万名,极大的解决了组团社和地接社对导游的需求问题,盘活了入境旅游导游市场。

  此次,西安国旅与来吧旅行全面合作,也是双方各自看重其在技术、市场、资源方面的优势。西安国旅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公司——中国国旅集团公司参股的一家国际旅行社,在中国旅行社业界具有良好的信誉。它曾多次获得“全国十佳”旅行社,全国国际、国内旅游“双百强”旅行社等称号。

  此次双方牵手,西安国旅将在来吧旅行网上,全面上线其入境线路和旅游活动类产品,旗下英、日、法、德、西、意、印尼、泰等语种的专职翻译导游也将对接来吧旅行的导游平台。而来吧旅行网将为西安国旅的线路产品提供更多的获客渠道,让更多的海外C端和B端用户,通过来吧旅行的广泛获客渠道,直接对接西安国旅。

  西安国旅董事长、总经理余朝明先生表示,来吧旅行在中国入境游发展的低迷阶段,以崭新的形式和新潮的理念,为入境游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其创立的目的地和导游双平台模式,极大的解决了入境游中,产品供应商和导游双方淡旺季供需不足的痛点。

  西安国旅余总进一步提到,李金早局长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努力开创我国“十三五”旅游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中提出,导游由必须“旅行社委派的封闭式管理体制,向导游自由有序流动的开放式管理转变”的放宽,以及近日国务院对《旅行社条例》的修订,这些政策环境,都让导游和旅行社将在新的条件下,获得更大的发展。此次西安国旅与来吧旅行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利用来吧旅行的分享经济、互联网思维,嫁接西安国旅的线下资源,为中国入境旅游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来吧旅行董事副总裁张玮女士表示,西安国旅在中国入境旅游领域一直是一面旗帜,其扎实的线下实力、丰富的线路资源、灵活的定制产品、高素质的导游队伍,对来吧旅行网甚至中国入境游,具有深远的意义。此次非常高兴牵手西安国旅,来吧旅行将积极推进并协助西安国旅拓宽在海外的获客,并提升西安国旅和旗下品牌产品与服务在海外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共同推进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入境游。

  据悉,本次签约完成后,来吧旅行将积极推进西安国旅产品和导游服务的上线工作,也将更多的针对海外用户的最新需求和趋势,双方共同打造更多新型产品,在海外多渠道联手进行推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