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老字号新发展,百年老店“德顺坊”亮相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11 09:3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2日,为期四天的2018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在舟山市普陀区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由浙江省旅游局、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旅游委、普陀区人民政府、携程集团承办及联合执行。民族的也是世界的,浙江东海酒业有限公司(陈德顺发记坊)携旗下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德顺坊系列的黄酒、普陀山系列的杨梅酒精彩亮相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

  浙江东海酒业有限公司的“德顺坊”作为舟山唯一的中华老字号,德顺坊创立于1886年,正式注册于1914年,在著名佛教圣地普陀山的滋养下,环境优美,水质清澈,是得天独厚的佳酿圣地。“德顺坊”不仅拥有新型现代化厂区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更有现代化的监测管理手段和良好的生产环境。“精工重料,不为短利所惑。 ”浙江东海酒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德顺坊在老酒制作的传统工艺基础上,仍沿用祖传的酿造手法:如做辣醪白药、做天然草包生曲、做糯米酒酿、搭窝三拌三抄、用大缸前期固体发酵、大耙开耙、手工灌醅、露天堆桩、入库贮藏陈化等一系列工艺。

  “历史传承经典,品牌铸就未来”,从创立到现在已百年的德顺坊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和智慧。德顺坊不仅是在出售一种老酒,同时也是传承一种文化,还原一段历史。德顺坊开发的普陀山米酒、普陀山杨梅酒、德顺坊老酒、普陀山低聚糖老酒、海仙配杨梅酒、山海金保健酒、渔美人特型黄酒等60余种产品,走出国门,远销东南亚及欧洲部分酒饮市场,为中华老字号赢得了更广阔的天地。

  德顺坊坚持百年品质的同时,一直在不断的追求创新,结合现在火热的旅游市场,作为舟山唯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普陀山米酒、普陀山杨梅酒、德顺坊老酒、普陀山低聚糖老酒也成为与普陀山著名景区品牌关联的城市名片,成为这座旅游城市的特产手信。

  此次在舟山举行的国际海岛旅游博览会,德顺坊系列酒品的精彩亮相,赢得国内外旅游爱好者的关注,一个城市特色的饮食成为出游者流连忘返的城市名片,也成为出游者重要的旅行记忆。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百年老字号德顺坊一直将这份使命和责任继续传承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