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圆满完成“机场集团十四周年文艺汇演”保

http://www.cnair.com 2018-04-17 18:1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8年4月16日下午,随着机场集团十四周年文艺汇演在天缘酒店闭幕,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机场集团十四周年文艺汇演”保电任务也画上圆满句号。

  文艺汇演前期,机场集团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制定《4.16集团十四周年庆典活动供电保障方案》,并专门组织召开十四周年文艺汇演保电专题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机场集团十四周年文艺汇演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

  为了完成保电任务,电力中心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做到职责分工明确,应急措施细化。同时,组织人员帮助天缘酒店对高低压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换季维护,进行设备负荷校准,备用油机检查,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不放过一个死角,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并且合理安排人员成立保电高压组、低压组、现场组,三个保电小组,在汇演期间各就各位,确保了机场集团十四周年文艺汇演顺利圆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