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宝马娱雪乐园吉尼斯世界纪录授牌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4-16 09:3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秀出最美雪上英姿,奏响四季冰雪之歌。4月15日,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最美滑雪女孩”公开赛启动仪式暨“最大的室内滑雪设施”吉尼斯世界纪录揭牌仪式在万达茂中厅举行,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教育局、松北区人民政府及哈尔滨万达城领导,业内合作伙伴及嘉宾、全国29家主流媒体出席仪式。万达宝马娱雪乐园以寻找“最美滑雪女孩”展现雪场的青春时尚魅力,以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推进万达乐园品牌化和全球化提升。

  “最美滑雪女孩燃动冰城

  一场冰雪电音秀拉开“最美滑雪女孩”公开赛的序幕,从海选中晋级的100名滑雪女孩闪亮登场,在舞台上大胆秀出美丽和才艺,并用真情实感表达了对滑雪运动的热爱和对万达乐园的喜爱。当天,“最美滑雪女孩”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百强选手将通过网友票选环节进入“30强面基拍照”环节,展示本季滑雪女孩最IN姿态,进入30强的选手还可免费接受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专业滑雪教练的雪上技巧培训。

  对于这一赛事,哈尔滨万达城高层代表感触颇深:“哈尔滨以冰雪为贵,女孩以健康为美,热爱冰雪运动的女孩不仅拥有超高颜值,更加富有热爱生活、追求自由的生命力,她们在万达娱雪乐园的纯白赛道上纵横驰骋,将万达乐园的健康、时尚和魅力彰显无遗,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赞扬。”

  吉尼斯世界纪录授牌加冕

  据悉,本次“最美滑雪女孩”胜出的三强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万达宝马娱雪乐园的形象大使,为“世界之最”代言。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在当天接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授牌“加冕”,使得“世界之最”这一称号名副其实。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全场与会者一同在娱雪城堡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杨绍鹏、哈尔滨万达城领导共同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设施”揭牌,并将认证证书镶嵌在现场设置的微型红钢琴上。自此,“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设施”头衔正式得到官方认可,形似一架华丽红钢琴的万达宝马娱雪乐园以全年恒温环境,奏响滑雪、娱雪的四季冰雪之歌。拥有“吉尼斯”桂冠的万达乐园品牌也以超高知名度、美誉度,在世界冰雪舞台崭露头角。

  助力百万青少年上冰雪

  这一天,万众瞩目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这里全年恒温零下5℃,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80米垂直落差,全天可容纳3000人滑雪,为广大滑雪爱好者和青少年提供了一年四季畅滑良好条件。早在3月24日,2018年度哈尔滨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助力迎冬奥滑雪免费体验活动第一站在娱雪乐园举行,邀请6000名哈尔滨市大中小学生免费体验滑雪运动。

  在授牌仪式举行的同时,又一批学生受“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和哈尔滨市体育局之邀走进娱雪乐园。年轻的身姿、阳光的笑脸和一次次欢快的滑行,都昭示着万达集团“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使命,也是对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号召的积极响应。

  哈尔滨万达城领导表示:“万达集团积极推广冰雪运动,全情助力北京冬奥,无论是‘最美滑雪女孩’公开赛,还是‘百万青少年上冰雪’,都是展现滑雪运动最青春、飞扬、迷人的一面,感染更多人走近冰雪、热爱冰雪,从而促进滑雪成为大众运动项目,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伴随“最美滑雪女孩”公开赛进入票选阶段,经过授牌的“全球最大滑雪场”将赢得更多舆论关注和大众参与,推进哈尔滨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促进冰城旅游从“冬夏两旺”向“四季繁荣”进

  步,奏响冰雪旅游的四季凯歌。

  【新闻素材】

  娱雪乐园——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冰与雪之歌四季不息

  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是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全年恒温零下5摄氏度,全天可容纳3000人,6条不同坡度雪道,最高垂直落差高达80。娱雪乐园内设1.5万平米超大娱雪区,设计灵感源自北欧小镇,并拥有丰富的冰雪娱乐设施,游客在此可以尽情体验冰雪花式玩法。

  主题乐园——传奇史诗欢乐之旅

  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将地域文化和传奇故事与欢乐刺激的主题乐园元素融合,由哈市大街、兴安雪原、乌苏里渔歌、丁香仙境、欢庆时光五大主题区域组成,共28项大型室外游乐设施,集惊险刺激与亲子欢乐,不分年龄畅玩到底。

  电影乐园——科技之美想象无限

  哈尔滨万达电影乐园占地面积1.8万平米,设有“飞越龙江”、“龙江传奇”两大互动主题剧场。“飞越龙江”剧场是世界一流的超大球幕动感影院,游客将在15米高空飞越东北壮美山河,开启惊喜无限的翱翔之旅。“龙江传奇”剧场是闯关互动性体验影院,3D互动射击骑乘设备,6自由度平台轨道车,将带给您全方位的互动乐趣。

  中央大剧院——国际魔幻大秀,上演迷幻时空穿越

  中央大剧院倾心打造舞蹈、杂技、特技等大型综合演出。驻场秀《魔幻奇缘》,由33年主题乐园演艺经验的法国主创团队精心策划,巧妙完成四季轮回和城市场景切换的高科技舞台技术,带领游客亲身体验一场迷幻的时空穿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