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喜迎华夏航空在伊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8-04-15 10:2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列建)4月9日14:50分随着G54345航班(库尔勒-伊宁)平稳落地,标志着华夏航空首航伊宁成功。华夏航空计划开通5条新航线,直飞6座疆内城市,伊宁-库尔勒,伊宁-塔城-阿勒泰,伊宁-阿克苏-库尔勒,伊宁-库车,库尔勒-那拉提-塔城航班,这些航线的开通初步实现了新疆天山南北之间机场的互通,将助力当地经济、社会、民族团结等事业的发展,以上航班均由加拿大庞巴迪CRJ900机型执飞。

华夏航空航班平稳降落伊宁机场
华夏航空伊宁库尔勒航线首航成功
伊宁机场机务指引华夏航空航班 入位
伊宁机场领导为华夏航空机组献花
 

  开航初期,华夏航空为了答谢新疆各族群众的厚爱特推出提前三天订票将享受特价优惠只需99-300元。还针对新疆旅长游短的特点推出了1499元不限次乘坐的“畅行新疆”月票、999元6段航程的“畅游新疆”旅游套票等产品,旅客可在各航空售票处、华夏航空官网、携程网、去哪儿网购买特价机票,“畅行新疆”月票和“畅游新疆”旅游套票请拨打华夏航空官方客服电话400-600-6633进行预订和咨询。机票价格与火车票持平,略高于客车票,以前伊宁至库尔勒坐火车要11小时以上,现在飞机只需70分钟;伊宁至阿克苏坐火车要18小时,现在飞机只需55分钟。基本实现了新疆天山南北各族群众搭乘空中公交的梦想。

  在伊犁州航线补贴政策的刺激下,在各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伊宁机场今年3月25日新开南航5条长沙-银川/西宁-伊宁、伊宁-库尔勒-郑州、伊宁-塔城-乌鲁木齐、喀什-伊宁-阿勒泰,南航恢复伊宁-乌鲁木齐-北京,金鹏航空新开深圳-兰州-伊宁航线,截止目前伊宁机场共开通疆外12个城市: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深圳、成都、郑州、西安、兰州、长沙、银川、西宁;疆内10个城市:乌鲁木齐、喀什、库尔勒、阿克苏、库车、克拉玛依、塔城、阿勒泰、石河子、喀纳斯等,这些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改善疆内天山南北各城市间的交通条件,坚决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为天山南北民族团结一家亲、访惠聚等活动助力,方便各族群众出行,为飞跃天山架起了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