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组织干部和“亲戚”观看《十八洞村》

http://www.cnair.com 2018-04-11 16:2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4月8日,伊宁机场组织结对干部和亲戚们一行20余人到电影院观看《十八洞村》,让大家充分感受在决战脱贫攻坚、同步迈入小康的火热实践中,山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和不懈努力,凝聚起建设美丽家乡的强大力量。

  电影《十八洞村》取材于全国精准扶贫典型—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以全精准脱贫典型湘西十八洞村的真实事迹为原型,通过讲述退伍军人杨英俊以及杨家的几位堂兄弟在脱贫的过程中发生的观念上以及生活方式上的改变,最后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打赢一场精准扶贫攻坚战的故事。影片以“立志,立身,立行”为精神内核,反映了当代农民战胜自然、战胜自我的心路历程,把人们的苦乐悲喜爱情荣辱交织在一起,折射出中国几代人的苦难史与奋斗史。

  观看影片《十八洞村》后,大家反响强烈,“亲戚”阿卜来提说:“在影片中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也增强了自己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现在家里老人看病有政府报销,还给我找了这么好的工作,今后我一定努力工作,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