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若羌枣可以直接“打飞的”到乌鲁木齐了

http://www.cnair.com 2018-04-08 17:0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芳 谢伟伦)3月29日起,南航新开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往返航线,若羌鲜枣2小时40分钟就可到达乌鲁木齐。

  若羌县地处欧亚大陆腹地,塔里木盆地东部,属典型的暖温带荒漠干旱气候,绝佳的天然环境为若羌高品质的红枣提供了有利条件,以往若羌红枣可先通过汽车运往库尔勒,从库尔勒再“坐”飞机到乌鲁木齐,速度慢效率低,降低了若羌红枣的新鲜度及口感;现在终于有直达的航班了,2小时40分钟就可到达乌鲁木齐,还可以凭借南航强大的网络优势,快速地到达国内各个城市。将会为若羌红枣走出新疆赢取更大的市场。

  当日下午14时45分,随着班组长卢志军的一声“货舱门关闭”的口令,南航新疆货运圆满完成了今年又一条新开通疆内航线(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货物、邮件、行李的装机工作。为了做好该航班的保障工作,南航新疆货运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对保障人员重申该机型的装载要求和注意事项,对需装机的随机航材及旅客行李严格按照装机单进行多次检查,使该航班安全正点地关闭了货舱门。

  温馨提示: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往返航线的航班号为CZ6679/80,班期为每周2467,将由E190机型执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