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封丘油菜花盛开,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盛大开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4-08 14:5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风百里趣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盛大开园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都开好了,你还宅在家?

  2018年4月5日,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盛大开幕,春风趣跑、青鸢梦风筝节、烛光花径帐篷夜、趣味野餐……一场华丽丽的游园盛会,烂漫花海中,拥抱醉美春色!

  一朝春盛,芳菲渐欲迷人眼

  漫赏曹岗十里惊鸿的数千亩油菜花海,一揽芳华;坐看陈桥水榭春暖的湿地花海,俏丽争春;游玩东湖陌上花开的郁金花田,肆意静好;一天三园,酣畅游览,开启踏青嘉年华。

  2018封丘油菜花第二届

  趣味十足,不负春光不负卿

  47880㎡迷宫花海、观光热气球、稻梦空间、情人岛、萌宠乐园、花甜蜜就等别致景观,圆你踏青、游玩、赏花、休闲,不负灼灼花海的美意。2018封丘油菜花第二届

  炫酷趣跑,七彩轰趴空前狂欢

  4月6日,以花为媒,趣跑为友,一场运动的盛宴,更时尚、更青春狂欢Party,风靡全球的彩虹跑、泡泡跑、轮胎障碍跑……千人狂欢,乐享缤纷世界;音乐轰趴、缤纷彩雨、趣跑花海、诗意任性、创意涂鸦......千般惊艳,一个都不少!

  2018封丘油菜花第二届

  逐梦天际,忙趁东风放纸鸢

  4月7日,千只纸鸢齐飞,金黄的油菜花海里,约三五好友,携家人孩童,一同追逐少年时的青鸢梦。更有专业风筝团队参与其中,演绎着天边的绝美画卷。2018封丘油菜花第二届。

  星月相掩,以花为被夜阑珊

  4月14日,极具逼格、趣味的烛光花径帐篷夜将在春意十足的油菜花海中,盛大开幕。烧烤、美酒、音乐趴,烛光与星光交错、佳人与静夜同安,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静谧,呼吸自然无染的芬芳。

  2018封丘油菜花第二届。

  轻装简行,来一场说整就整的野餐

  黄河畔,花海中,不必做任何准备,齐备的餐具厨具、美食馔飨……

  这个春天,携家人、携朋友,在原生原色的栈道上,沉浸于欢乐的音乐中,满富趣味的野餐季,只等你来,2018封丘油菜花第二届。

  封丘花海地址:封丘县下站至曹岗险工

  四月游园 出行路线

  从郑州出发: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下省道227与省道213交汇处往南向西转花海路即到

  从新乡出发:省道227→省道227与省道213交汇处→→往南向西转花海路即到

  从开封出发: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下或开封黄河公路大桥省道227与省道213交汇处往南向西转花海路即到

  从濮阳出发:濮阳南大广高速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下省道227与省道213交汇处往南向西转花海路即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