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积极应对大风天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4-04 20:3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3月30日--3月31日,乌鲁木齐机场迎来了8级大风,令机场行道树受损。短时间内机场道路两侧行道榆树、杨树等多种行道树树枝被大风刮断,影响了机场进出口车辆及行人的正常通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3月30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动一切力量开展大风后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了做好大风后的服务保障,对此次连续大风天气的应对进行了提前筹备,召开专门会议,制定了完善的应急预案,各职能部门之间加强配合,形成多部门联动的天气应对机制,保证供电、供水、供气和交通安全畅通。

  3月31日一大早,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联合运行监控中心组织人员迅速赶赴树木折断、倒伏路段,冒着还在继续的狂风,手工清理枯枝、断树。 据了解,此次清理面积达22.33万平方米。并出动了40余人及两辆清运车,清运共42车次枯枝等垃圾;保洁花卉部针对对大面积航班延误,T1、T3实行双岗保障滞留旅客卫生环境;热力维修服务部对大风造成的南区12号楼、北区24、25号楼、飞行部办公楼、机场3号办公楼主马路红绿灯的线路故障进行抢修,于31日19:20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