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济南——首尔航线成功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4-02 14:2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济南)刘炜)4月1日凌晨四点钟,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济南)的员工们就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大家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身着整齐的工装步入济南遥墙机场候机楼大厅,为即将开通的济南——首尔航线首航仪式预热、宣传。活动中,市场部员工向一早聚集起来的旅客发放新航季东航进出港航班时刻表,帮助有需求的旅客关注东航官网二维码并征集会员,现场解答旅客问题。

  此次活动,市场部联合机场公司,借助机场大屏幕的宣传优势,对东航济南——首尔航班开航信息进行展示,大屏幕信息准确、醒目,引无数旅客驻足浏览,起到了关键的宣传作用。同时,济南——首尔航线首航庆祝活动顺利开展,市场部领导在掌声中为机组成员奉上鲜花,大家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下合影留念。

  东航济南——首尔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当地出境旅游市场的旺盛需求,借此,东航也希望为加强济南市与韩国旅游、经贸、文化方面的交流做出更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