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调整航班迎接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5-02-03 17:2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供稿:海丽)2015年春节比往年来得晚一些,春运包机的航班编排的工作早早的开始了,东航四川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根据2014年春节同期历史销售数据对2015年春运进行预估,提前3个月开始筹备编制完成春运加班包机事宜,并向股份公司申请包机计划。

  国际包机方面,泰国依旧是春节出游的热门选择,成都-苏拉塔尼19班,成都-沙巴3班,成都-甲米12班,另外成都直飞马来西亚的槟城在春运期间也有10班包机。

  国际包机如火如荼,国际正班热情不减,春运期间成都-清迈正班有17班,成都-曼谷、成都-普吉、成都-南京-大阪、成都-南京-福冈、成都-浦东-济州、成都-浦东-广岛也在正常执行。

  国内航线方面,除正常计划外春运期间还增加了成都-合肥及成都-杭州的加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