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发放李敏镐限量登机牌 可兑换乐天免税店现金券

http://www.cnair.com 2014-06-09 19:0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韩国少不了的行程就是在免税店shopping,如果能“邂逅”长腿欧巴李敏镐,是不是感到很惊喜呢?然而在“邂逅”欧巴的同时,还能获得免税店的现金券,那就更赞了!

  6月1日-6月30日,东航就把这份大大的惊喜,送给东航的旅客们。活动期间,凡是在浦东机场乘坐东航国际航班出港的旅客,值机时有机会获得李敏镐登机牌。旅客凭此登机牌,可以在6月1日至7月30日期间,在韩国仁川机场乐天免税店换领10000韩元现金券,刷登机牌上的二维码即可获赠5000点乐天网上免税店现金积分。

  “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没想到自己喜欢的欧巴,会出现在登机牌上,这张特殊的登机牌我一定会好好保存。”

  搭乘上海浦东机场飞往韩国仁川机场过端午节的陈小姐,激动的说。作为第一批幸运获得“李敏镐限量版登机牌”的旅客,陈小姐引来了周围不少人羡慕的目光。

  正准备去香港购物的徐先生一家也幸运的获得了这张“李敏镐限量版登机牌”。

  “太太和女儿很喜欢这张印有明星的登机牌,而我更看重的刷登机牌送的乐天免税店的现金券。虽然近期没有去韩国的计划,但是在乐天网上免税店也可以使用登机牌送的现金积分,算是一个不错的礼物吧。”

  东航“李敏镐限量版登机牌”发布不久,就引来了粉丝和“韩流”们的热捧,印有李敏镐的限量版登机牌也成为粉丝们竞相收藏的纪念品。据了解,为了让暂时没有出行计划或者不在浦东机场出港的旅客们享受到这份惊喜,东航同步在其官方微博、微信、豆瓣、人人平台展开互动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李敏镐限量版登机牌”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