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发“岘” 逛海“港”——东航开通青岛至岘港直飞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1-06 16:3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岘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地方。然而在很多欧美人眼中,岘港是可以媲美巴厘岛、不逊色于马尔代夫的度假胜地,具有“东方的夏威夷”之称。岘港位于越南的中部,是越南的三大城市之一,以渔业和旅游也为主。受热带季风气候的影响,全年平均温度26摄氏度。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曾经评选出全球50个必去的地方,岘港华丽的占据其中一席。
 

  

  根据市场需求,东航预计在元月25日正式开通青岛-岘港直飞航班,每周四、周日执飞。

  青岛  07:35   09:35温州10:35  12:35岘港;

  岘港  13:35   17:10温州18:10  20:10青岛。

  为新航线开通做好充分准备,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联合北京森林国际旅行社,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举办了“中国·青岛--越南·岘港”新航线旅游推介会,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带领大家“畅游”了美丽的岘港,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到了岘港的风土人情。开航后东航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产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